close

阿君說這兩天布丁很奇怪,奇怪特徵為下:
1.不太愛亂吠
2.不追cola(這點最可疑!)
3.整個就懶懶的

狀況持續了兩、三天
阿君的天兵同學來家裡,也覺得不對勁
於是協同同學老公,一起將布丁送醫

布丁送到醫院後
一量,哇塞!41.5度
醫生當場嚇到
天兵同學說:我家的狗燒到38度就昏倒脫肛了
布丁居然還好好的

重點是,布丁到醫院還是一樣的不爽!

醫生不相信,再量一次,溫度一樣
證明是所有人的眼睛有問題,但溫度計沒問題
於是當然要打針啦!

由於布丁已經見過這個醫生好幾次了(土城家樂福附近的台大醫生,剛好是遊憩所學長的同學呢!),醫生也見證過布丁恐怖的鱷魚咬,因此十分防範布丁回頭咬牠一口
還好防範得宜。被插了一針的布丁超不爽,果然要報復醫生,哈哈!

醫生說布丁是著涼,應該是星期日老二幫牠洗完澡後有吹到風。那個星期風都很大,而且那一天有點要變天。布丁洗完澡後幾個小時我帶牠出去,就沒有玩得很起勁,大概是那時就怪怪的了。

昨天晚上,阿君要餵布丁吃藥。老二在弄針劑,阿君則是抓住布丁。只見布丁超乖的,一整個很溫順,被帶過來的時候也都很乖。阿弟過來把布丁抓住,我們四個就七手八腳的抓布丁。布丁被戴上口罩,死命地咬緊牙關,說不張嘴就不張嘴,整隻拼命的掙扎,那種惶恐的臉,真是前所未見!布丁真的一副我們要吃香肉的死命掙扎樣!我看到布丁被嚇得要死,一直摸牠頭安撫牠。後來布丁把藥吃下去了,吃得很無奈,但也沒辦法。我想是我們人太多,阿弟又太大隻,重點是阿弟又站在布丁的視野正前方,超緊張的^^

希望布丁病快好,昨天帶牠去九號晾衣服,一整個乖到我覺得牠好像快住院了^^吠聲也很沒力,跑起來也很慵懶,連爬屋頂都沒興致了。雖然很乖、很好,但實在是太不習慣了。牠還是壞一點,整天追cola我們比較習慣一些。話說回來,布丁生病,沒有這個四肢發達、頭腦簡單的天敵阻饒,cola最開心了。阿君說牠滿屋跑,開心得要命!總之,希望布丁趕快恢復生龍活虎囉^^布~丁~乖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